“欲上青天揽明月。”

关于

【2020.4.1愚人节合札】-莎士比亚十四行诗<第十四首>


标题:四时 @究 極 萬 物 ,温寻 @明月长終 

并非从星辰我采集我的推断(九霁) @_玖【置顶抽奖 
可是我以为我也精通占星学(阡陌) @阡陌 
但并非为了推算气运的通蹇(小埗) @埗鹞鲢 
以及饥荒、瘟疫或四时的风色(顾晏平)  @顾晏平 
我也不能为短促的时辰算命(岑季) @岑季 
指出每个时辰的雷电和风雨(赫惜) @散落飘零 
或为国王占卜流年是否亨顺(霏霏) @無證飛行 
依据我常从上苍探得的天机(明凇)  @裁月煮酒 
我的术数只得自你那双明眸(飞希) @如泱. 
恒定的双星,它们预兆这吉祥(潘潘) @俺老潘来也 
只要你回心转意肯储蓄传后(嘉辞) @嘉辞(老板求宁找我约字Orz 
真和美将双双偕你永世其昌(离笙) @离笙. 
要不然关于你我将这样昭示(陈玘) @若乘风去说不要再限流了 
你的末日也就是真和美的死(阿语) @语痴君 


#预告#

下一次是4.28漫漫何其多作品合札,敬请期待!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揽月砚合札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